艺字【2022】05号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互联网+比赛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2-28 18:07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组织参加第八届互联网+比赛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205

 

 

全体教职工:

    为做好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 学院要求各专业尽早规划、尽早发现、尽早培育。经学院院务会讨论研究决定,启动我院 2022 年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要求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项目介绍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赛。大赛分为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国际赛道、萌芽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我院主要参加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国际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四个赛道的赛事及同期活动。

    参赛项目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下一代通讯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 培育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发挥互联网在促进产业升级以及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中的作用,促进制造业、农业、能源、环保等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互联网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创新网络化服务模式,促进互联网与教育、医疗、交通、金融、消费生活等深度融合。主要包括“互联网+”—现代农业、制造业、信息技术服务、文化创意服务、社会服务、公益创业等类型。

    二、参赛项目报送要求

    1、为了保证参赛数量和质量,学院要求除特殊情况外的教职工组织学生参与比赛,具体报送计划书数量如下:

   (1)环境设计:专任教师 21 人,报送 126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 63 份);

   (2)视觉传达设计:专任教师 15 人,报送 90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 45 份);

   (3)网络与新媒体:专任教师 7 人,报送 42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 21 份);

   (4)产品设计:专任教师 9 人,报送 54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27 份);

   (5)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任教师 9 人,报送 54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 27 份);

   (6)艺术教育:专任教师 7 人,报送 42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21 份);

   (7)辅导员(不含带毕业班、产假人员):13 人,报送 78 份计划书(含红旅赛道 39 份)。

    2、每个项目的指导老师可以是一个人也可以是多人,但不允许一个项目同时提交指导老师为专业课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两处。

 

    三、赛事时间与提交要方式

    1、赛程时间:

   (1)2022年1月10日-2022年3月4日:请各专业负责人提交报名表汇总文件到杨沚(专业)、马俊邮箱(辅导员),截止时间34日下午6点。

   (2)2022年3月10日-2022年3月20日:各专业负责人提交商业计划书压缩包,发送至杨沚(专业)、马俊邮箱(辅导员)邮箱, 截止时间3月20日下午 6 点。

   (3)2022年3月20日-2022年4月10日:学院审核与遴选提交的项目计划书。

   (4)2022年4月10日-2022年6月30日前:校赛选拔,确定名次以及送报省赛的项目。

   (5)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30日前:进入省赛的项目向学校提交省级复赛资料,进行省赛选拔与国赛选拔。

   2、提交邮箱:

     杨沚企业邮箱:yangzhi@tfswufe.edu.cn;

     马俊企业邮箱:majun@tfswufe.edu.cn;

     请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策划,认真准备、带领学生在本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