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2】04号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专业课程成果汇报评选结果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2-28 16:49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关于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专业课程成果汇报评选结果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2﹞04号

 

 

全体教师: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2021秋季学期期末抽检了一批教师的教学成果汇报,要求所有抽检教师选择自己当个学期的一门课,收集整理课程教学过程和成果,并制作课程汇报成果PPT。  

根据学院要求,共有14位教师提交了课程汇报资料,经过学院综合评审,现对等级在B+以上的课程材料进行公示,等级为B及以下的名单,将由专业负责人发出结果通知。 

 

序号  课程名称  任课教师  评审等级
 1  室内陈设设计  罗佳  A+
 2  风景区景观设计  雷施宇  A
 3  产品快题设计  曲瑞丹  A-
 4  装饰与图案  杨芷  A-
 5  图形与信息传达设计  余沁  B+
 6  摄影与摄像  余江萍  B+

   

    本次课程汇报成果PPT,学院将通过百度网盘账号:TFYSpublic推送给全体教师,作为互相交流、取长补短学习的参考资料,具体查看地址:教学资料/2021年秋季学期艺术设计学院课业总结汇报PPT。

     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认真研究教学方法,不断累积教学成果,使我院的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得到更高的提升。

  

艺术设计学院

 2022 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