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2】03号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2-28 15:58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203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的通知及开学安排,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期初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相关工作会议(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1),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2月24日,全体教职工返回成都,由于疫情影响,全体教职工按学校要求做好一日三检,做好居家防疫工作。

2. 2月25日,全体教职工参加学院教师工作成果分享会、EQ平台教学培训。为了高质量的开展“云教学”工作,要求所有课程组教师分组开展集体备课会(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2),完成集体备课的会议纪要(附件3)和集体备课表(附件4)。

3. 2月26日,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期初说课与培训会(线上会议),组织部分教师根据模板(附件5)完成课程说课展示,请相关教师提前做好PPT内容准备,具体说课教师及课程名单见附件(附件6)。

4. 2月27日,各专业组织开展期初工作计划讨论会,请各专业根据附件1的时间和人员安排邀请相关领导加入会议。为了更好的开展分项工作,学院组织开展分享工作讨论会,具体会议时间请关注企业微信会议邀请及通知。

5. 2月28日,全校正式开展“云教学”,学校教务处、学院教学督导、教学秘书、辅导员开展线上教学巡教。第一周,全体教师的在线教学应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所有教师均应于行课前两天设置课程会议号,并将会议号发送给教学秘书朱姝,以便于开展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直播教学的教师,请自行录制课程教学视频保存,便于学校和学院开展教学抽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