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3-03 15:0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积极分子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2月27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139教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思主持,支部组织委员梁晓娟、宣传委员刘雨婷、辅导员苟明娇及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参与。

82549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69F80

陈思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2月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广大党员干部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概括提出并深入阐述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只有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大力推进这项事业。

 活动伊始,陈思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她强调,作为青年积极分子,更应当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始终维护党中央的领导,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AC8CA

陈思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

 入党积极分子吴宇恒、蔡如莎、邓鑫钰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邓鑫钰讲到,作为青年学子,要将个人成长融入祖国发展、社会进步,才能将会议精神学习好、领略好、贯彻好。

92386

 积极分子吴宇恒分享学习体会

6F084

积极分子蔡如莎分享学习体会

836EA

积极分子邓鑫钰分享学习体会

 随后,在《治国理政》读书分享中,积极分子彭玉婷就如何把文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这一内容进行了分享,提到要坚持文化自信,发展文化事业是满足人们精神文化需求,保障人民文化权益的基本途径。积极分子彭俊分享了关于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和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积极分子魏亚君介绍了如何使长江经济带成为我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主战场、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主动脉、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力军。

73E08

积极分子彭玉婷进行读书分享

77A3C

积极分子彭俊进行读书分享

7564A

积极分子魏亚君进行读书分享

 最后,陈思进行总结发言,她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强能力提升,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自己所在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学生干部、积极分子的先进性和榜样作用,以自己的方式推进中国式现代化。

6B8D3

陈思进行活动总结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叶柳芝

摄影:叶柳芝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