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开学第一课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2-24 19:12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思路、明确方向,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年力量。2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238教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雯秀以《开学第一课: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书写青春奋斗答卷》为题,勉励学院青年学子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苦练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技能和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6049E

宣讲会现场

98E3C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

 彭雯秀从“学习二十大,凝聚青年心”“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书写青春奋斗答卷”三个部分展开授课,通过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对青年学生提出要胸怀“国之大者”,成为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主体、创新主体和奋斗主体,应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有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应像“苔花”“蒲公英”一样积极向上生长,具备“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的精神,用专业知识为青春赋能,用奋斗为青春添彩。

50205

彭雯秀正在授课

 在全体参会人员的坚定掌声中,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学生第四党支部学生积极分子刘玛艳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艺术设计学院:吕坪芝、杨敏、梁晓娟

摄影:胡鑫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