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3-07 08:55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支部党员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实践意义,3月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239教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键词,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施倩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D4182

施倩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施倩带领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炼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和“六个必须坚持”等关键词,以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等重要论断。施倩希望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未来,始终勇敢地站在探寻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潮头,开辟出中国式现代化事业的全新境界。与会预备党员易炼在学习后表示,作为青年学生,要从“三件大事”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念,既要读“万卷书”,又要行“万里路”,练就过硬本领,用真才实学为人民服务。

13285B

支部组织委员周莉介绍本学期支部活动安排

 随后,支部组织委员周莉介绍了本学期支部活动安排,她讲到,全体党员要坚持每月理论学习,结合自身实际,从小处切入谈体会,谈感想。所有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应做好带头作用,利用学习强国、人民网等各类平台学习党的最新理论知识,带动周围的积极分子、群众,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支部宣传委员王晶就支部特色活动“红色读书角”进行说明,希望通过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读红色读物、分享读书心得、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一系列活动,在支部内营造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王晶、施倩

摄影:周莉、杨欣翌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