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共学二十大——学院党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2-13 17:50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子中掀起学习热潮,以学促行,从中汲取奋进力量,12月1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党建服务中心面向学院德阳校区全体师生,以网络答题的形式组织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共学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以网络答题的形式举行,设立单选题、多选题等多个题型,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涵盖党建基础知识、党史等相关内容。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活动参与性和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

4E495

学生积极参与答题

48090

学生积极参与答题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形成了以赛促学、比学赶超的生动局面,营造了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2022级本视觉传达02班学生刘妍说,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是一种非常生动的学习形式,不仅增强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还进一步激发了自己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继续坚定信念,让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人生的自觉追求,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艺术设计学院:杨诗语、尹欣楠、梁晓娟

摄影:刘妍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