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德,“疫”起践行——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05 15:1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疫情防控我先行,志愿服务暖人心。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建党员先锋队和青年突击队,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德阳市罗江区疾控部门认真做好返校师生的核酸采集工作,提前布置核酸场地、合理安排人员到场、做好人员清点、现场秩序维护、数据上报等,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的生动实践。

123BD3

党员沈永凤维护核酸现场秩序

FA3AB

党员先锋队坚守在防疫一线

为避免人员聚集,青年突击队志愿者们积极参加食堂秩序维护工作。根据食堂内人流量的大小,及时调整进入食堂的人数,提醒同学们正确佩戴口罩,排队就餐保持1米间距,对逗留学生进行及时劝阻,筑起了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守护校园师生安全。

B93DD

青年突击队在食堂进行秩序维护

让脊梁更加挺拔,走稳新时代的脚下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实际行动,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担当紧贴师生需求。在此次疫情防控实践中,同学们受益颇丰,青年突击队成员2022级本环境设计01班学生董勤莉表示,特殊时期,大家特别想尽自己所能做点事情,磨炼是青年最好的“成长礼”。作为一名青年学生,为校园抗疫出一份力是义不容辞的,愿意随时待命,用行动诠释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

摄影:李翠翠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