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征程,共话新生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16 09:09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进一步在校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前期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多措并举,组建特色宣讲团,从11月8日起在德阳校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学院学生。

 宣讲团分教师小分队和学生小分队两支宣讲队伍,采取“送学上门”、座谈交流等方式,深入宿舍、操场、食堂、图书馆、教学楼等开展面对面、互动式宣讲,充分利用同学们餐前饭后、休闲娱乐、课间休息等零碎时间,与之前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等互为补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同学们,以满足学生多元学习的需求。宣讲团教师小分队成员辅导员沈永凤表示,将以真情实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和广大青年学生一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学院建设以及学校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辅导员沈永凤深入学生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学生小分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宣讲感染力、吸引力的有效尝试。对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产生了积极意义。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张长江、虞飞

摄影:刘佳怡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