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峥嵘廿载·记君视录”观影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2-14 17:4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让广大青年牢记党的初心使命,激励青年昂扬的干事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进爱国主义教育,12月7日-12月12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和科技实践部开展了“峥嵘廿载·记君视录”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新闻部精心挑选《中国医生》《我和我的祖国》《平凡英雄》《流浪地球》四部电影供学生观看,积极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文艺事业是党和人民的重要事业,文艺战线是党和人民的重要战线”的重要指示,积极开展学生观影活动,欣赏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电影作品。通过观看以上四部优秀的电影,希望同学们能够欣赏到影片深刻的内涵并受到启发。在观影完毕后,同学们用心写下观影心得。截至12月12日晚,学院共有1666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共收取心得数量达1604份,“每个人都是平凡人,每个人都是伟大的,他们都是英雄。他们竭尽全力奉献自己力量的形象让我深受感动。”的心得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

469B5

观影平台

3B4C6

观影心得:2022级本环境设计06班学生张世豪

442D9

2022级本网新02班学生李婷婷观影心得

 电影欣赏作为人们生活中的一种文化享受,带有较强的情感色彩。此次观影活动一方面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党爱国热情,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了精神世界,也促使同学们在影像背后发现平凡生活中的审美情趣和思想光芒,看到人们心中的真善美情怀。

艺术设计学院:李婷婷、刘幸

摄影:程王淑环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