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优秀大学生、先进班集体答辩会顺利开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2-09 17:17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2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通过线上举行2021-2022学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涵,学生会指导老师刘幸、李翠翠,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担任此次答辩会评委。

2AE31

线上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经个人和班级申请、材料初审,共有15位同学参与优秀大学生答辩,26个班级参与先进班集体答辩。会议开始,主持人刘雨琮介绍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分标准。随后,参加优秀大学生答辩的15位同学,就本人在校期间的思想引领、学习情况、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陈述。先进班集体的竞选班级也对班级的基本情况、学习成绩、干部引领、获得荣誉、社会实践、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两个多个小时的精彩答辩,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个人风采和班级的集体风貌。

259E4

2020级本科艺术教育01班先进班集体答辩现场

359FC

答辩者个人荣誉情况展示

32435

答辩班级荣誉情况展示

3867C

答辩班级荣誉情况展示

 在答辩会过程中,各年级同学也入会进行观摩学习。学生褚敏江说,同学们的优秀事迹和努力争优的精神品质深深触动着自己,作为辅导员助理,也要在平常的学习和工作中做好榜样,在服务奉献的过程中展现责任,带动班级同学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答辩会最后,团总支书记李涵在总结中讲到,每位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己,每个班级也都势均力敌,感受到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共同进步的力量。希望大三同学继续保持,大二同学不懈努力。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示了个人、集体的风采,更为各位同学树立了榜样,激励同学们奋发向前、挑战自我。

艺术设计学院:夏雨萌、刘幸

摄影:林敏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