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自我,展现自我——就业技能大赛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30 08:49   阅读:   编辑:向桦

       10月29日晚七点,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术部主办的“2020年毕业生就业技能大赛”在238教室顺利举办。

就业技能大赛现场

  本次就业技能大赛活动是学院针对2021年毕业生开展的各项指导工作之一。今年受疫情的影响,面试方式从以往的线下转变为线上,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在线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等方式进行人员招聘。线上模式更加考验面试学生的综合能力。本次技能大赛就是针对新的面试考核模式,提升学生问答的技巧、语速、表情等等,同时针对学生在求职邮件、求职简历中常见的错误进行指导培训。

  此次活动目的是为帮助同学们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面试的基本要点等,以提高就业竞争力,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展示对基本办公软件的掌握能力、想象力、创新能力及人文素质,对设计与排版等相关知识的学习。也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现场应变能力,引导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培养适应社会要求的新人才。

接下来学院将陆续推出各类服务于毕业学生的就业指导培训、企业双选会以及企业走访活动。让学院学子夯实技能的基础上,具备一定的面试和职场技巧,使毕业生和招聘企业间做到“无缝连接”。最终打造具有西财天府艺术学院特色的人才输出名片。

参赛选手

嘉宾点评

艺术设计学院:魏遥

责编:陈思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