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预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19 12:04   阅读:   编辑:向桦

      为了充分发挥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16日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预答辩会。秉承着评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辅导员老师代表评议小组担任了本次预答辩会的评委。

预答辩会现场

       本次预答辩会分为本科与专科两场,有个人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本科13位、专科5位候选人按照既定顺序依次答辩。答辩候选人利用幻灯片从思想道德、学习成绩、获奖情况、校外实践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多角度综合评价及全方位自我展示。各候选人准备充足、朝气蓬勃,尽显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在对他们的荣誉充分认可的同时,也对其中的些许不足提出改进意见。整场答辩会历时两个半小时,各评委老师根据答辩者的展示情况、现场表现给出了客观公平的综合评定。

预答辩会现场

       此次国家奖学金预答辩会,进一步优化了学院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程序,形成了良好的竞争机制,发挥了奖助育人功能。既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对学院学子的激励,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鼓励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让青春在奋斗中砥砺前行。

 

供稿:张铭悦

责编:马  岚

2020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