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校园,我想见你——校园手绘剪影大赛圆满落幕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9-30 22:34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闻部主办的“想见你”主题校园剪影大赛完美落幕。此次活动意在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和摄影水平,展现精彩艺术风貌。活动过程中贯彻了校园剪影大赛的目标与特色,参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灵活运用自己的专业特长展现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校园风光,拉近了同学们和校园的距离。

参赛作品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学生专业优势,通过手绘等方式,还原校园生活的各类场景。活动得到了学院学生的积极响应,最终来自环境设计专业03班的王青斩获本次手绘剪影比赛的一等奖。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素养,提供更多的实践平台供学生展示自身学习成果。

供稿:熊雪辉

责编:陈  思

2020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