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同育人 实训践行创新篇 ——艺术教育专业与成都蓝顶美术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17 17:31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为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校企合作新高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教育专业教师李菲、吕康佑携艺术教育专业部分学生,赴成都蓝顶美术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于园区内开展实训活动。

成都蓝顶美术馆馆前合照

 签约当日,李菲老师向同学们首先简要介绍了蓝顶艺术区和成都蓝顶美术馆。蓝顶美术馆副馆长王海菠带领同学们走进蓝顶美术馆,观看“锦江艺术季”暨“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成都市锦江区庆祝党的二十大书画展。

师生在蓝顶美术馆观展合照

      随后,校企双方就目前现状、学术交流、实训教学等内容展开深入探讨,希望通过院系专业与美术馆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最后,由我校艺术教育专业教师李菲与蓝顶美术馆副馆长王海菠,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签约完成后,教师李菲、吕康佑带领学生在蓝顶艺术区进行实训活动。

实地走访艺术家个人工作室、展馆开始实训

 此次签约为艺术教育学子的实训课堂提供了有效途径,也标志着艺术教育专业在校企合作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双方讲在今后的实训课堂中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共同优化艺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与特色。

 

艺术设计学院:李菲

初审:魏世东 尹婧雯

复审:何思敏

终审:李文波

2022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