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在2022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中荣获佳绩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20 16:04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3D动力)、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2022第15届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省赛落下帷幕。全国3D大赛(全称: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新”为宗旨,多年被教育部正式列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该赛事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体现了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

获奖名单

在本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竞赛,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王悦希老师带领学生团队最终荣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1项。

 艺术设计学院:贺芷君

初审:尹婧雯

复审:何思敏

终审:李文波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