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教师受邀担任2023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嘉宾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8-08 18:45   阅读:   编辑:向桦

 2023年6月2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第三届产教融合下的产品设计专业建设与区域性服务设计发展论坛在西华大学校本部举行。我院产品设计专业骨干教师房慧及王悦希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受邀担任2023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初评评审嘉宾。 

 第三届产教融合下的产品设计专业建设与区域性服务设计发展论坛参会人员合影 

第三届产教融合下的产品设计专业建设与区域性服务设计发展论坛现场

 本次大会旨在以创新为起点、以价值为源头,通过创新设计驱动技术发展,促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赋能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我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重点参与了“嘉宾论坛”及“工业设计大赛作品初评”二个部分。在当日上午的嘉宾论坛中,四川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何宇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李芳宇教授及四川师范大学服装与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陈杉教授等,以《服务生活的跨学科设计探索》、《国家战略导向的设计学科融合创新建设思考》、《设计学科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使命和力量》等为主旨进行了精彩演讲。成都洛可可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郝德亮及四川旅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钟驰等企业专家先后就《工业设计赋能产业升级》、《大国工匠使命,新时代智慧驿站赋能新产业新民生新科技》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分享。 

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嘉宾合影    

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评审现场

      当日下午,我校产品设计骨干教师房慧作为评审嘉宾,与其他院校二十余位教师组成评审团队,共同参与2023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初评评审,以推进大赛的顺利进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深化产品设计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产品设计专业综合发展。

 

产品设计专业:房慧

初审:薛甲楠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