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更名为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启发展新征程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9-19 22:29   阅读:   编辑:向桦

 根据西财天府(2023)48号文,经学校研究决定,艺术设计学院从2023年9月18日起正式更名为“艺术与传媒学院”。此次更名不仅标志着学院在多学科融合发展方面的进步,同时也标志着学院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我校艺术设计专业群自2008年建立以来,经过15年来的努力奋斗与持续发展,取得了一系列可喜的成绩,包括获批省级一流专业、省级应用示范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和一批省级一流课程等成果,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设计人才,其规模和影响力在我省艺术设计类院校中居于前列。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艺术和传媒的融合深刻地影响着行业和产业的变化,也影响着人才培养的方向。 此次学院更名不仅是与时俱进的体现,更反映了学校对未来社会发展趋势的敏锐洞察和正确把握。更名后的艺术与传媒学院将有助于加强学院各专业师生的融入感和归属感,同时也将推动学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

 在新的发展阶段,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秉持学校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并拥有较强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复合型、创新型专业人才,不断提高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新的名字,也是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号召。艺术与传媒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围绕新科技、新艺术、新融合、新天地的理念,以艺科创融合为引领,强化内涵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有深度的教育教学改革,更加扎实的社会服务,打造出高水平的艺术与传媒学科融合的专业群和课程群,为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而努力奋斗。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3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