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9-19 22:10   阅读:   编辑:晏英豪

        2023年9月5日上午,2023级艺术教育的新生在成都校区(东区)222教室参加了本年度的新生宣讲会。此次宣讲会内容以专业介绍、课程分布以及主题分享为主,增进大一新生对艺术教育专业的了解。
        艺术教育专业负责人吕康佑老师首先对艺术教育学习内容、专业前景做出了详细全面的阐述。她着重介绍了主要任课老师和往届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系统展示了专业的整体情况。

吕康佑介绍专业整体情况

        随后,专业教师李菲分享了关于专业的美育教育与实践活动情况。她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艺术教育的教学方式也在不断地进行调整。目前专业的实践学习场所主要包括校内的各种校园艺术文化活动和校外的各种艺术展览实践活动。她通过不同的实践活动案例,向同学阐述了专业全新的教学模式和育人理念。

李菲老师介绍专业实践活动

        此外,艺术教育专业2020级的罗芸同学,以学姐的视角向大一的新同学们的描述了她眼中的专业学习生活,她鼓励学弟学妹们在享受青春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努力拼搏。

 

罗芸同学分享学习经历

        宣讲环节的最后,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曲雅萍为同学们送来亲切的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生活中突破自我,敢于创新,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点燃绚烂的焰火。

曲雅萍副院长作总结发言

        宣讲会当天下午,专业教师刘翊倩以“环保主义的创意编织”为题,为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实践教学活动。她先后讲解了编织的相关内涵、编织工艺和环保理念,并和专业教师魏世东一起指导同学们分组协作完成了大学生涯的第一件手工作品。

刘翊倩与魏世东指导同学们完成手工活动

        自此,本次宣讲会完美落幕,本次活动既拓展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知,又增加了老师和学生的粘合度。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的宣讲会可以更好的了解艺术教育专业,找到在大学期间奋斗的方向。

艺术教育专业:谢卓、魏世东、罗芸

图片:谢卓、魏世东、罗芸

初审:谢卓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