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4号 关于组织2021-2022-1学期撰写课程教学资料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7-27 22:10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组织2021-2022-1学期撰写课程教学资料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1﹞04号  

全体教师:  

为了确保2021-2022-1学期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保证学院教学资料的质量,根据校办﹝2021﹞20号公告的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安排的通知,请大家查看《艺术设计学院2021秋学期课程选课意愿与课程排课安排表》(附件1)中的教学任务,提前做好以下教学准备工作。  

1、根据《艺术设计学院2021秋季学期编订教学大纲的规范要求》(附件2)以课程组为单位完成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大纲模板请参考附件3。多人课程组要求课程负责人组织课程组全体教师讨论完成教学大纲,单人课程组教师可以根据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单独完成教学大纲。  

2、教师根据课程组教学大纲的要求,对承担的所有课程均需完成前四周教案的撰写,教案模板请参考附件4  

3、教师根据教学大纲要求和教案内容,完成前四周教学课件的制作。  

请各专业组织本专业所有课程组教师(包括兼职教师)认真备课,根据学院要求完成各项教学资料。以上教学资料不区分前后半学期课程,所有课程资料请各专业于2021年819日(星期四)18:00之前,以专业为单位完成专业内资料审核,填写《艺术设计学院教学资料检查表》(附件1=5),将所有教学资料和教学资料检查表提交到教秘刘锦霏企业邮箱。  

教师教学资料提交具体命名方式如下:  

教学大纲命名:学期-课程名-教学大纲-教师姓名word格式。

教案命名:学期-课程名-教案-教师姓名word格式。

课件命名:学期-课程名-教学课件-教师姓名,可提交压缩包。  

各专业文件夹资料命名:学期-专业系-教学资料汇总,可提交压缩包。

学院将于2021年8月21-23日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对所有教学资料进行检查统计,对教学资料不合格的教师和院系进行通报,并计入考核。  

请相互转告,特此通知!祝全体教职工暑假愉快,平安返校!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