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5号 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EQ系统人培方案和课程录入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8-02 22:15   阅读:   编辑:孟文斯

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EQ系统人培方案和课程录入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105  

全体教师:  

为了确保2021-2022-1学期EQ系统课程建设的顺利完成,保证学院EQ平台各类资料建设的质量,根据学校EQ系统建设的通知安排,请各专业组织教师在假期认真完成EQ系统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和2021年秋季学期系统课程建设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所有本专科专业负责人负责指导本专业的教学质量管理人员完成EQ系统人才培养方案的录入(高职扩招除外),录入方法与上学期相同。人才培养方案录入后,专业负责人对格式和内容进行初审,录入和初审时间为2021年8月3-10日。学院于2021年8月11-12日对初审的人培方案进行复审。  

2. 2021-2022-1学期,所有由专职教师承担课程负责人的课程,均需要在EQ系统进行课程建设。建设内容包括课程信息、课程设计(包含课程目标、课程内容、教学教材)、教学设计(包含教学计划、考核方式、课程作业、课程试卷、教学资料)。教师课程建设要求录入前四周内容(不区分前后半期)。请各专业负责人及教学质量管理员对本专业所有课程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提交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复查,对复查不合格的教师要求整改并进行绩效考核降级处理。教师课程建设时间为2021年8月5-15日,专业初查时间为2021年8月16-17日,学院复查时间为8月18-20日。

特此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