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02 14:4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1月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旨在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各支部书记以及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雯秀主持会议。

7F785

会议现场

 彭雯秀传达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琳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新党章增写的内容,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有利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副院长曲雅萍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

46476

彭雯秀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

4A957

林琳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47FD1

曲雅萍传达《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

 彭雯秀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通过专题活动、课堂教学、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团日活动来开展宣讲,让学院师生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在助力学院“新科技,新艺术,新融合,新天地”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彰显新担当。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丁世建

摄影:丁世建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