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0-29 12:35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精神,10月27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坚定理想信念。此次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54388

马俊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马俊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对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等十五项重要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梳理。马俊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把学习的心得体会扎实转化到各自的实践中去,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9F4E6

马俊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

 随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感悟分享。预备杨依健谈到,在今后的人生中,将继续锤炼本领,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正式党员陶锐表示,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始终要以对党忠诚来践行初心使命,时刻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愿以吾辈之青春,建设美丽之中国,奉献伟大之祖国,护卫盛世之中华。

3BEB9

学生正式党员陶锐发表感想

 会议最后,马俊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作为一名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在工作理念上,要注重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在工作方法上,要注重创新与时效。她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活动引领支部党员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感召力,更明确了自身的奋斗方向,在刻苦学习中将知识运用于设计创作实践中,用手中画笔努力创作出优秀作品,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李馨怡、马岚

摄影:马岚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