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0-26 09:31   阅读:   编辑:赵君南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为了进一步带领支部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激励支部积极分子奋发有为,勇担使命。10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线上会议方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奋发有为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思主持。

68D82

陈思主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陈思对大会报告的十五个部分进行了详细、完整的介绍。带领支部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党的二十大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同时也指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还包括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十五个部分内容。

4C342

陈思带领支部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进行集中学习后,支部各小组从自己作为青年学子的角度出发,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入党积极分子秦园红讲到,当代青年身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志存高远,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入党积极分子周婧婷在分享学习心得中,分别介绍了宁死不泄露党的机密的江姐、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焦裕禄、点亮乡村女孩人生梦想的张桂梅。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青年要知难而上,迎难而上,肩负起党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E209D

入党积极分子秦园红分享学习心得

AB8B1

入党积极分子周靖婷分享学习心得

 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终身学习观念,提高思想领悟、政治觉悟。激发敢教日月换新天的昂扬斗志,在新的赶考路上破浪前行,砥砺奋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周婧婷

摄影:周婧婷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