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优秀校友——胡皓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24 22:10   阅读:   编辑:向桦

学习经历:

      胡皓岚同学为我校艺术专业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方向本科毕业生,2012年担任校刊中心主任并负责校第一本彩色印刷杂志《必看》的排版与摄影工作。2013年在校创办风映艺术作独创绘制校园手绘明信片及彩色Q版地图。2014年创立绵市山映画化传有限司并携手完成绵阳市创新创业VI设计、绵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宣传片、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落地设计、绵阳市科博会志愿者设计、泸州老酒海报宣传片等众多项目。2017年拍摄微电影《烟哥巴》并创立烟哥巴主题音乐水吧。2018与北八零格调化创有限司合作并进修影视剧作板块。期间先后创作执导了处女作《他天堂》、《滴声》、《烟哥巴》等微电影及《写给你的歌》、《为此刻而唱》、《你好北石槽》等音乐MV。担任中科技创客乐部年联委员会副席、绵阳市青年委员会委员、四川省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等职务。

 对学校寄语:

      11年入校至今已9年,一切恍如昨日。母校承载了太多的回忆,年少的轻狂与梦想的执着。感恩母校的老师们给予了我美好的启蒙,也祝福愿母校越来越好,人才辈出。

获奖情况:

2011 年“渴望•可能——金相玉珠宝VI 设计全球公开赛”三等奖

2012 年“第四届中国高校美术学年展”入选作品

2012 年第四届“B 区荣誉,演绎你我”优秀学生干部

2011-2012 年第二学期乙等奖学金;2012-2013 年第二学期乙等奖学金。

2013 年首届“微电影大赛”获最佳导演、最佳微电影和最佳男主角。

2013 年第四届高校毕业生创业大赛优胜奖

2013 年绵阳市科创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014 年绵阳市青年文明号

2015 年校优秀毕业大学生

2015 年寻找创新创业故事24强入围8强

2016 年获SIYB 创业认证

作品展示:

部分视频扫描观看


部分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