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传优秀校友——罗诗韵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10 22:23   阅读:   编辑:向桦

       罗诗韵同学为我校艺术专业视觉与传达2012级本科毕业生,毕业同年被英国伦敦艺术大学插画与多媒体专业硕士研究生的录取。伦敦艺术大学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原为伦敦学院(The London Institute)成立于1986年,是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伦敦艺术大学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书院联邦制大学,由六间教授艺术、设计、时尚和媒体的学院组成,是欧洲最大的艺术、设计、媒体传达和表演艺术的教育机构。该学院由世界著名的六大艺术、设计与传播学院联合而成,是艺术教育界的哈佛、剑桥。特别是罗诗韵同学所申请的伦敦传媒学院(London 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从该学院所毕业的设计大咖和名人就有:CD首席设计师:John Galliano,Gucci首席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珠宝设计师:Wright and Teague,和著名演员(007扮演者):Pierce Brosnan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