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学生四川美术馆观摩纪实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8-10-28 22:28   阅读:   编辑:向桦

      2018年10月26日,在艺术设计学院李扬老师的带领下,2018级视觉传达及多媒体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前往四川美术馆观展。此次展览中包含:“甘庭俭版画教学十五年回顾展”和“归去来兮——徐仲偶版画作品展”,是同样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的版画专业的两位艺术家的作品展。两位不同风格的艺术家的作品体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艺术表达方式,也体现着美的包容性。这些优秀作品的展出对于艺术专业学生的艺术审美能力起到了非常好的引导作用,在不断对比自己的作品与两位艺术家所产出的作品时,观展学生在感叹作品的质量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艺术设计的道路。

       新生们兴致盎然的观摩了展出的作品,对优秀的学生作品以及徐仲偶教授的作品,对不同的作者产出的不同作品,以自己对艺术的理解产生出许多的思考同时,扩展了同学们对艺术作品的内涵宽度的理解,也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对绘画的热情。

       对于版画的不同的创作方向和表达手法,同学们有了更深的认识。

       徐仲偶老师的创作理念让同学们充满了兴趣,并对艺术表现手法有了更多的理解,充实了同学们对艺术形态的认识。思考着徐仲偶教授的创作手法时,同学们又关注了其创作的国画作品上,了解到了不同于传统水墨表现方式的国画创意作品。

      本次观展之中,我们对版画、国画等等艺术形式有了更多的理解,领略到了其魅力所在。优秀的作品激励着大一新生们不断前行,走向自己的设计之路。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提升了对艺术不同领域的认知,也提高了我们对艺术创作的热情,同学们表示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