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表彰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2-29 17:3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党员同志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平时学习、工作、生活做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开展了“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表彰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马俊主持。

3A39E

表彰活动现场

 表彰活动通过对周龙等14名党员同志颁发支部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称号,对吴阳阳等5名党员同志颁发支部内“优秀个人”称号,对其余同志发放党员纪念品等,以此鼓励支部全体党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追求,坚守为民务实的价值取向,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3907B

表彰人员名单

 党员同志们通过参与为群众服务、做一件好事情、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个人心得、在学习工作上取得的优秀成绩等方式参与评选。在实际行动中,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校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44A52

学习强国积分展示

 此次表彰活动一方面激励了全体党员同志要树立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另一方面也提升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承担党员责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马俊

摄影:马俊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