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学院教师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荣获佳绩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9-13 20:32   阅读:   编辑:向桦

  9月初,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暨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四川赛区)获奖名单正式公布。我校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师生积极参加了此项赛事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3项。其中,由王悦希老师指导李晓媛(41809212)同学的省级一等奖作品《POLD-折叠式按摩漫步机设计》 已被推送至国家级决赛。

  此项赛事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旨在深入推进高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向全社会展示高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搭建高校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教育成果与经验的交流平台,为创意产业寻找设计新人提供最佳途径和机会。

  本届大赛由西华大学承办,赛事分为工作、生活、学习、出行等多个类别,省赛区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2471件,通过2022年6月19日的省级初赛评选以及2022年08月30日的省级决赛评选,最终公布获奖名单。产品设计专业在此项赛事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教学风采和专业能力。

获奖名单


  艺术设计学院:王悦希、曲瑞丹

图片:王悦希、曲瑞丹

审核:王健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