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设计专业到成都“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访问交流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29 21:18   阅读:   编辑:向桦

 11月10日,学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周文晓老师、专业教师吴月、胡鹤潇一行三人前往天艺·浓园艺术博览园B区天艺村参观访问。 

浓园创客发展中心谢柏园主任做介绍

 周文晓老师一行对天艺美术馆天工造物坊、浓园艺墅、文博馆、特色住宿等进行了实地参观,浓园创客发展中心谢柏园主任也着重介绍了手捏土埙等非遗制作技艺,并全程陪同参观讲解。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天艺·浓园杨丽董事长详细介绍了浓园的产业领域覆盖情况、校企合作概况以及文化艺术孵化成效等,谢柏园主任就校企双方落实落地开展乡村振兴、在地创生,产学结合,促使学校、企业将文化创意一致化提出可行性建议,同时向学院师生发出了参观浓园文博展及共同合作开展巴蜀文化师生展的诚挚邀请。

 随后,吴月老师就学生校外实践成功案例进行了分享,周文晓老师对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参与老年康养服务机械臂、系列的文创产品、竹编产品的近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周文晓老师对浓园开展乡村振兴、在地创生表示了认同,就校企双方进行深度合作表达了充满期待和信心的意愿,并在座谈会上诚挚邀请杨丽董事长、谢柏园主任以及浓园研学教育负责人杜吉超等浓园同仁拨冗参加天府美术馆学生毕业展。

 本次会议增强了校企双方间的沟通,明确了产品设计专业校企合作的下一步主要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有效促进了校企合作的实质性发展。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艺术设计学院:吴月

摄影:吴月

初审:王健

复审:何思敏

终审:李文波

202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