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遇见梦想 | 网络与新媒体学子参加“遇见青春”第三季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6-23 23:24   阅读:   编辑:向桦

 6月17日,艺术设计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胡婧、桂瑞蔚、强瑞、曹文阳、夏玉莲五位同学带着青春和激情,参加了由长虹公司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遇见青春”第三季活动。

“遇见青春”第三季

 该活动以与路人互动并合照的形式获取积分,并与其他四所高校比赛,展现大学生青春与活力,同时也让同学们能在活动中与更多的人分享他们对青春的独特感悟和对美好梦想的追求。

工作人员讲解活动规则

 在活动现场,同学们与不同年龄、不同职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们开展了交流,分享了对青春的理解,也聆听了不同的人生经历与故事。这些宝贵的经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青春不仅是个人的宝贵财富,更是能与他人交流和分享的无价之宝。

 与路人合照的过程中,同学们也感受到了大家对天府学院的鼓励和赞赏,这也带给同学们更多的动力与自信。每一个合影背后,都有着无数难忘的故事和珍贵的回忆,这些都将成为同学们青春时代的特别宝藏。 

同学们与路人互动,完成打卡活动

作为艺术和创意追求者,五位同学所代表的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学生怀揣着对于青春的热爱和梦想的向往,在此次“遇见青春”第三季活动勇敢展现自我,也向外界传递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精神和价值观的重要平台。

活动结束时,曹文阳同学接受采访说道:“我们非常骄傲并深感荣幸能够代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参加“遇见青春”第三季活动。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们与各行各业人们的距离,也展现了西财天府学院同学们的青春风貌和专业能力。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同学们将继续保持对于艺术与创意的孜孜追求,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用行动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 

同学们接受四川交通广播媒体采访 

参与同学集体合照 

胡婧、桂瑞蔚、强瑞、曹文阳、夏玉莲合照

编辑:桂瑞蔚

图片:活动主办方提供

初审:尹婧雯

复审:尹婧雯

终审:何思敏

来源:中外文影协会

2023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