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受邀担任 “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赛全国总决赛”裁判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7-03 16:20   阅读:   编辑:向桦

 6月,由成都市金牛区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2022年世界机器人大赛FTF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RA科技挑战赛项全国总决赛”在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举行,我院产品设计系主任周文晓、专业骨干教师王悦希受邀担任赛事裁判。

 周文晓和王悦希两位老师担任比赛裁判

 世界机器人大赛(World Robot Contest)是科创类教育部白名单比赛,赛事规模广,影响力大,含金量高,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自2015年起已成功举办7届,共吸引全球20余个国家的15万余名选手参赛,是公认的权威赛事。其中,FTF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与RA科技挑战赛均为世界机器人大赛中的成熟赛项。经赛事组委会批准,世界机器人大赛FTF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及RA科技挑战赛决赛落地四川成都金牛区,系首次落地四川成都的白名单国赛,也是大运会的序幕赛,汇聚了全国各地近1000位优秀参赛选手,为大运会宣传助力。

大赛开幕现场

比赛现场

 此次受邀担任赛事裁判,是主办方对学院产品设计系教师综合能力与职业素养的认可,更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办学质量的肯定。通过本次执裁经历,我院教师不仅对“FTF无人机与RA科技挑战赛”项目设备的功能、构成、技术参数等有了深入的理解,同时对大赛的流程、赛制等有了充分的认识,对于后续产品设计专业相关课程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产品设计专业:周文晓

图片:周文晓

初审:薛甲楠

复审:王健

终审:何思敏

2023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