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推荐评选结果的公示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6-21 19:4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全院师生:

 为切实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充分调动广大班主任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按照《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青年教师担任班主任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对2021年春季学期、2021年秋季学期连续担任班主任工作且被认定为合格的所有青年教师开展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的评选工作。6月15日-6月20日,经班主任个人提交评优材料, 6月21日,由学院院长、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组成的学院优秀班主任评审团进行内部评选推荐等程序,经过学院综合评选,决定拟报送黄凌紫等18名优秀班主任到党委学生工作部。现予公示,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公示时间:6月21日-6月23日。如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联系人:马俊

 地址:东区教学楼118办公室

 电话:18980846172

 邮箱:majun@tfswufe.edu.cn

艺术设计学院

2022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