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5号 关于方宇、张欣欣两位教师造成教学事故的通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3-18 22:34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学院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方宇、张欣欣两位教师造成教学事故的通报

艺字2021】(05)

 

全院教职工:

教书育人是教师最基本的工作职责,作为教师,应该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师在管理学生的同时,更应该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细致认真;教师在做好教书的同时,也要做好育人工作,积极主动的推进学生学习,做好各项教学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系专职教师方宇,在2018-2019-2学期《设计基础》重修教学中,学生未上课和提交作业的情况下,给予学生课程考核为60分及格成绩,造成重大教学事故,影响恶劣。数字媒体艺术系专职教师张欣欣,在2020-2021-1学期《摄影基础》补修教学中,不清楚补修学生名单也不主动联系学生,导致学生被遗漏,未能及时完成并提交课程考核作业,最终学生没有成绩录入。

针对上述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给予方宇通报批评,年度考评降级处理;给予张欣欣通报批评。望全体教师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教学纪律,谨记教师教师育人职责,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特此通报。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