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1号 关于成立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等部门及负责人竞聘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1-20 17:08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于成立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等部门及负责人竞聘通知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院专业发展及开展相关工作的需要,经学院院务会研究决定,成立以下机构并公开竞聘负责人。

一、 拟成立部门

1.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

2. 银盐实验影像中心

3. 艺术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


二、 拟聘任岗位

1. 网络与新媒体教研室主任

2. 银盐实验影像中心主任

3. 艺术设计学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

三、 竞聘基本要求

1. 竞聘人员应思想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社会主义

办学方向,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的教育事业充满热情,师德师风优良,有奉献精神;

2. 竞聘人员能较好理解学校办学理念、学院的专业建设思路和新闻宣传要求,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工作作风端正;

3. 竞聘人员应具备相关岗位较高的专业理论知识和技能水平,有良好的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对竞聘岗位有较深的认识。


四、 竞聘流程

1. 竞聘人员应提交《学院干部竞聘申请表》(附件1)至院长助理曲雅萍的企业邮箱。截至时间:2021年2月20日18:00。

2. 竞聘人员应就对竞聘岗位的认识、想法、工作思路等作10至15分钟的发言。竞聘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元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