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11号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年终总结工作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2-26 22:26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年终总结工作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111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校办[2021]31号公告要求,为了更好的总结教学和业务工作的经验与成效,查找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探索工作改进举措,发挥工作总结的作用,经学院研究决定,要求全体专业教师完成以下年终总结工作。  

一.专业系部总结    

各专业于2021年12月27日前组织全体教师开展本专业年度工作总结会,对全年工作认真总结,梳理特色与亮点,查找问题与不足,提出专业建设的思路与方法;工作总结会要求全体教师开展工作汇报,并安排会议记录人,形成会议纪要。各专业工作总结会后,要求完成专业年度工作总结报告,于2021年12月28日前提交到学院教学秘书刘锦霏的企业邮箱。  

二.教师个人总结    

全体教师根据本学期初工作计划认真开展个人工作总结,并填写《教师考核评价表》(附件1)提交给专业负责人,由专业负责人完成本专业全体教师的个人考核等级评定,并于2022年1月4日前提交给学院分管领导。  

三.教师成果统计    

根据学院教字﹝2021﹞08号公文发布的《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业务能力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全体教师统计本学期个人成果,并填写《艺术设计学院教师业务能力考核管理统计表》,由专业赛事及科研管理员统计,以专业为单位于2022年1月4日前提交到学院教学秘书刘锦霏的企业邮箱,由学院整理后公示。  

四.专业课业总结汇报    

根据学院教字﹝2021﹞09号公文的通知,要求以专业为单位,由专业负责人收集相关教师的课程成果汇报PPT,于2022年1月4日前提交到学院教学秘书刘锦霏的企业邮箱。  

教师名单:刘璐,罗佳,刘建业,雷施宇,刘灵,杨沚,余沁,曲瑞丹,吴月,张超然,康婉华,何金珂,余房姝旸,余江萍,吕康佑。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2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