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方特(绵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29 21:42   阅读:   编辑:向桦

 一、【华强方特集团简介】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大型文化科技集团,一直以来 集团坚持实施文化与科技融合战略,打造"创、研、产、销"一体化的文化科技产业 链,探索出了一条文化科技产业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的发展新路,集团业务分为 文化内容产品及服务和文化科技主题乐园两大类,其中最有代表性的品牌为方特动漫 《熊出没》以及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方特大型主题乐园。华强方特集团现已形成了优 势互补的全产业链,成为了国内国际市场上强势的中国文化科技品牌!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具有成套设计、制造、出口大型文化科技 主题的企业,不仅在深圳建立总部基地,而且在芜湖、泰安、株洲、青岛、沈阳、郑 州、厦门等地投资建成 10 个第四代文化科技主题公园,还在沈阳、芜湖、青岛、长 株 潭、郑州、厦门建立具有文化产业生产功能和展示功能的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在 天津建立国家 3D 立体影视基地,并将文化科技主题公园输出到伊朗、南非、乌克兰 等国家。
       华强方特自主研发的环幕 4D 系统输出到美国、加拿大、意大利等 40 多个国家 和地区,配套 4D 影片每年出口 20 余部;原创动漫产品出口到美国、意大利、俄罗 斯、 新加坡等 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熊出没》获得中宣部第十二届精神文明 建设 “五个一工程”优秀动画片、国家动漫品牌、广电总局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 等。
二、【绵阳方特简介】
      绵阳方特东方神画是由中国文化旅游行业领跑者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 公司斥巨资打造的高科技主题乐园,园区总投资 29 亿,占地 1000 多亩,包含了 11 项室内项目及 30 余项室外游乐项目、文化小镇、节庆广场、4 大主题餐厅。乐园包含 国际一流的 VR Soaring 高空飞翔体验项目“伴你飞翔”、全球最大的超大弧形巨幕 影院“九州神韵”、立体光学影像技术的轨道类项目“女娲补天”,以及经典刺激的 威克马亲子过山车“飞越狗熊岭”、大型悬挂式过山车“马戏大狂欢”等游乐项目和 200 余项娱乐观赏项目。
     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的李白故里江油,是华强方特集团在四川布局的第一站。 绵阳方特以华夏历史文明为主题,以“儒、释、道”文化为核心,通过深入挖掘中国 传统文化精华,把最新文化科技与绵阳地区特有的李白文化、三国文化、道教文化等 地域文化特色结合起来,打造极具巴蜀文化韵味的标志性主题乐园。建成后的产业园 将区别于传统的主题公园,它将集观光、休闲、互动、刺激于一体,带给全龄段游客 一种全新的体验。
     游方特东方神画,相约华夏五千年,体验别样的文化盛宴,感受顶尖高科技的神 奇,畅玩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品尝各色华夏美食小吃。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