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居美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19-11-18 18:17   阅读:   编辑:向桦

成都居美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公司涉足建筑装饰、家居建材、主要从事室内、办公楼、娱乐场所及公共场所设计施工等业务,拥有行业资深设计师及专业工程施工人员数百、从研发、设计、生产、整合、物流、安装、售后服务形成一条构建完整的家居产业供应链,在成都打造了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家居服务体系,2017年居美家装饰集团旗舰店正式进驻螺马市商圈,10000平展厅全面启动,家装“新势力”华丽变身,完美迭代. 居美家的专业性特征不仅体现在设计上,在施工和服务上更有突出而独特的优势,广泛吸取行业精细化管理精华,经过10年的风雨历练,构建出自己独特的工程管理系统和全程服务系统,在深入满足客户传统需要的基础上,以高效多元、任性化服务帮助客户打造出温馨舒适家园及商业空间的最大价值。为更好服务客户、有效降低客户的装修成本,大力推行产业化发展和战略,公司以方便、实惠、快捷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从方案设计—到空间施工—到后期配饰乃至家具购置及售后服务等一系列全套贴心服务。

详细招聘职位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