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优秀校友——杨敬豪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2-10 20:12   阅读:   编辑:向桦

      杨敬豪是2016级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过甲等奖学金;2018年获得艺术设计学院优秀之星和中国青年报社优秀记者;2017年至2018年担任校新闻宣传中心新媒体中心部长;2017和2018年作为总编辑、导演为学校制作优秀宣传片。

图一:杨敬豪本人

 杨敬豪在进入天府学院之初,也和其他新生一样,面临着如何选择专业的问题。他通过对比不同专业,再结合老师们的建议以及对自己的定位,最终找到了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2018年,杨敬豪参加了各大小型的设计比赛,在与全国高校、设计企业的激烈角逐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最终成为包豪斯国际设计协会会员,成都中康大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工业设计师,擅长公共设施外观设计,电器设备产品外观设计,其设计作品获得4项国家专利,在包豪斯国际设计奖、金熊猫创意设计奖、创意中国设计奖、白鹭杯工业设计大赛、紫金奖、全国工业设计大赛、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等国内外专业比赛中,获得奖项40余项。

图二:在展厅与其作品合影

图三:设计比赛获奖证书

 每一次的参赛都是对自己的验证每一次的荣誉,都是对自己的认可,努力的青春值得钦佩,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战绩吧!

第四届“包豪斯奖”国际设计大赛铜奖

2018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8全国3D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18成都区域合作城联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

2018“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展评二等奖

2018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

2018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2018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二等奖

2018全国3D大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2018“泰山设计杯”入围作品

第十二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优秀奖

2018中国·重庆“长寿家居”首届大学生家居设计大赛中荣获最佳人气奖

2018“创元杯”苏州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入围

第五届紫金文化创意大赛优秀奖

3D数字化应用能力认证6级

第十三届“创意中国”设计大奖赛二等奖、优秀奖

第五届“学院派奖”全国艺术与设计大展三等奖

  图四:比赛获奖设计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