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捕捉生活里的温柔”日常学习生活视频分享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6   阅读:   编辑:赵君南

 在二十周年校庆到来之际,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同学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同学们身心全面发展。11月上旬,艺术设计学院线上开展了“捕捉生活里的温柔”日常学习生活视频分享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线上征集同学们的相关视频,在校同学记录日常在校学习生活,未返校同学记录在家日常学习生活。

 在此次活动中,2020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2班学生沈梦梅获得一等奖,2021级专室内设计01班学生魏兰英、2021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1班学生赵媛获得二等奖,2022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2班学生周彦均、2021级专数媒艺术02班学生周鑫悦获得三等奖。其中,沈梦梅在视频作品中分享了自己平时在校园里的英语学习、课程学习的过程,以及课余时间的校园时光;赵媛在视频作品中分享了自己居家学习的日常,虽然未能返校进行学习,但是在居家的过程中也严格制定计划,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阅读书籍。

8F90A

魏兰英(左)与同学在图书馆查阅资料

EB1BF

沈梦梅认真备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视频截图

D900E

赵媛线上与同学讨论小组作业的视频截图

6A0EE

周彦均认真复习大学英语四级单词的视频截图

 生活有各种不一样的颜色,选择用镜头留下那些珍贵而又美好的回忆,再回首时,仍记得当初那份拼搏与努力。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找回了生活中被忽视了的瞬间,为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同时及时调整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的心态,同学们之间相互关怀、陶冶情操,营造了和谐、友爱、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艺术设计学院:袁书梅、刘幸

摄影:参赛同学视频作品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