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领航未来——学院举办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11-04 12:08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了更好地选拔出优秀毕业生,在学生中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10月3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2023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答辩,并担任评委。

266FB

辅导员马俊讲解答辩注意事项

 答辩开始前,马俊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讲解了答辩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本次答辩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每位同学有4分钟答辩时间,分别从在校期间获奖情况、学术研究、学科竞赛、社会实践、体育竞赛、艺术展演、班级贡献等方面进行汇报。参与答辩的同学曾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展示出极高的综合素质,实现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位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答辩,并进行提问与点评。

380DE

答辩同学学科竞赛展示

 此次2023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线上答辩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优秀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毕业生们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始终秉持“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校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学们能在榜样的影响下,更加奋发学习、积极进取,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艺术设计学院:马俊

摄影:马俊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