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各班组织召开“参军报国 圆梦军旅”主题班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8-12 13:56   阅读:   编辑:向桦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征兵政策宣传,鼓励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的热情,做好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工作,8月9日,艺术设计学院各班在辅导员老师组织下召开了线上“参军报国,圆梦军旅”主题班会。此次班会,各班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网络平台开展,同学们均积极按时参与。

班会截图

  班会过程中,同学们观看了综合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以及微电影版《逐梦青春》征兵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同学们了解到大学生是建设新型军队的急需人才,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中坚力量。携笔从戎、参军入伍,既能体现出当代学子报效祖国的家国情怀,又能实现淬炼成钢、成长成才的人生价值。为解答同学们心中疑惑,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征兵政策,辅导员老师对征兵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再次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言,部分同学表达了自己应征入伍的意愿,认为入伍当兵对当代在校大学生来说既是一种锻炼又能丰富人生经历,同样也可以报效祖国。

班会截图

      自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学院一直十分重视此项工作,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和积极准备。通过开展此次征兵宣传班会,帮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规定,明确了入伍的动机,充分调动了他们报名应征的积极性,也进一步强化了服兵役的责任感和参军保卫祖国的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家国情怀。

供稿:罗舒琴

责编:马岚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