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0】06号 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征集与提交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4-28 22:33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征集与提交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0[006]   

   

为加强学院教学资料建设工作,充分展示专业教学成果,激发与带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学院决定组织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3个专业开展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览,由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牵头设计《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请参与2020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毕业作品展览和作品集投稿。  

一、参与对象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教师指导2016级本科毕业生参与。    

二、优秀作品展览资料提交要求    

1.展板提交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必须提交学生毕业设计方案的展板。展板要求根据学院各专业毕业设计版头的模板完成,每件作品2张展板,尺寸为80×120cm,返校后KT板打印提交。设计展板的具体提交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学院根据毕业生80%的比例筛选作品进行提交,要求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根据附件1所列名单,组织学生按时提交作品。  

2.电子版资料提交    

为了全面展示毕业设计成果,学院将开展优秀毕业设计作品网络展览,参与优秀毕业作品展的展板电子资料,作品展板命名方式:学生姓名+作品名称+指导老师。电子展板要求以专业为单位收集,同时作为教学成果资料,于510日前统一提交至学院网盘。网盘储存路径:我的网盘/学生优秀作品/毕业设计/2016级(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各专业文件夹/2020毕业展览   

三、优秀作品集资料提交要求    

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专业的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组织学生按时提供优秀毕业作品集需要的所有资料,如学生姓名、作品名称、作品图片和设计说明等,详细内容和要求请参考附件2,学生作品的所有资料需由毕业指导老师根据作品提交要求检查之后再提交。  

学院根据毕业生80%的比例筛选,要求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根据附件1名单组织学生提交作品。优秀作品集的作品只需要提交电子版资料,学生作品命名格式:学生姓名+学号+作品名称,请各专业统一提交至学院网盘,网盘储存路径为:我的网盘/学生优秀作品/毕业设计/2016级(2020届)优秀毕业设计/各专业文件夹/2020优秀作品集。优秀作品集收集的作品提交时间:5月10日前  

四、注意事项    

2020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览和《2020届本科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制作需要收集同一批学生但不同呈现形式的作品进行提交,要求各专业指派1名老师单独分管优秀作品展览资料和优秀作品集设计资料,以便更好的完成资料整理和提交工作。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