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9号 关于开展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11-11 22:25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开展专业课程教学成果汇报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109  

   

全体教师: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本学期期末将抽检一批老师进行教学成果汇报,请抽检到的老师选择本学期自己所上的一门课,收集整理课程教学过程和成果,并按照附件模板汇编成汇报PPT,本学期期末答疑周的周五之前提交至本专业负责人处,由负责人统一整理汇总提交给学院存档,届时学院将会对此次提交的成果进行公开展示。  

具体要求:  

1.本次汇报的内容和格式请严格按照附件1中学院提供的模板和目录大纲撰写;  

2.请大家认真学习附件2参考范例文件,提升课业汇报水平,展现高质量的课程教学成果。  

抽检教师名单:刘璐,罗佳,刘建业,雷施宇,刘灵,杨沚,余沁,曲瑞丹,吴月,张超然,康婉华,何金珂,余房姝旸,余江萍,吕康佑。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