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字【2021】07号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8-23 22:21   阅读:   编辑:孟文斯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期初工作安排的通知    

艺设 教字﹝202107  

全体教师:  

根据学校新学期期初各项工作的通知及开学安排,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期初将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相关工作会议(具体安排请查看附件1),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1.8月25日,全体教职工返回成都,按学校要求做好返校防疫资料的准备。来校报到时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双面打印并签字确的《师生员工健康卡》和《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学校﹝2021﹞65号公告)。  

2.8月26日,全体行政人员上班。  

3.8月27日,2019级专升本新生报到。全体负责人参加院系负责人工作会议、教师参加各专业期初工作讨论会(第1场)、学院管理团队举行工作协调会。为了高质量的开展教学工作,要求所有课程组教师分组开展集体备课会(具体分组名单见附件2),完成集体备课的会议纪要(附件3)和集体备课表(附件4)。  

4.8月28-29日,老生报到。为了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参加期初说课与培训会,组织部分教师完成现场课程说课展示,请相关教师提前做好PPT内容准备,具体说课教师及课程名单见附件5。部分教师参加各专业期初工作讨论会(第2场)、新教师及兼职教师培训、分项工作会议,当天未安排会议的教师要根据学院安排,协助学工完成老生报道相关工作。  

5.8月30日,全校正式行课,学校教务处、学院领导及教学秘书组织巡教。  

6.9月2-3日,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详见迎新工作方案,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艺术设计学院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