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品牌与文创设计实践工作室招聘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1-05-09 23:09   阅读:   编辑:向桦

“火星”品牌与文创设计工作室隶属于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是该专业教师和学生的教学实践场所,也是艺术学院面向社会、服务社会的窗口。工作室秉承学院“崇文尚武,敏思践行”的办学理念以实践教学为主导,以培养实用性复合人才为目标。

“火星”品牌与文创设计工作室特色:

l  项目实践:引入实践教学模式,承接校内及社会设计项目,提升个人专业技能。

l  导师制教学:校内专业导师及校外行业导师线上线下混合指导模式,有针对性地提升个人综合设计能力。

l  行业交流:项目与行业专业团队交流沟通,增强行业经验。

l  设计比赛:导师带队参与国内外专业赛事,增强就业竞争力。

l  团队合作:工作室项目以团队形式运营。

l  作为见习设计师,在学院设计创客空间开展设计实践,培养实战能力。

工作室根据发展需要,拟选拔招聘学生1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 招收对象

专科、本科不限,艺术设计类专业、计算机或相近专业,应届毕业生除外。

二、 岗位职责

*团队成员需要做什么?

(1) 参加比赛:在工作室导师指导下,每个团队每学期参加2次专业类大赛;

(2) 设计分享:每学期举办设计分享会,每人分享一次设计展览和设计书籍;

(3) 撰写论文:每学年每个团队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一篇研究论文;

(4) 服从团队安排,协助承担工作室管理工作。

*工作室能提供给大家的机会是什么?

工作室向学生工作团队提供专业发展平台,帮助设计能力的提升:

(1) 提供设计成果转化

(2) 专业考研指导和经验分享

(3) 优先向设计公司推荐就业岗位

三、报名方式

填写《报名表》1份,报名表下载:

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Z5qThO6Mdj8mqFnAYpd7Q 

提取码:am9t 

提交时间:2021年5月14日(下周五)下午5:00

提交邮箱:1031983521@qq.com

联系方式:周同学QQ:1031983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