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跑有境,心无疆”喜迎校庆跑步打卡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2-05-31 21:23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喜迎校庆20周年,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使更多的学生参与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近日,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体育部举办“跑有境,心无疆”喜迎校庆跑步打卡活动,同学们竞相走出宿舍,共收到300余名同学近2800公里的跑步打卡数据。

参与学生跑步打卡数据

 本次跑步打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外出锻炼的平台,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跑步打卡活动不仅能放松身心,调节情绪,同时还可以提高学生身体免疫力。本次活动跑步总里程达到2800余公里,其中2020级本科网络与新媒体04班王海以累计37.4公里的成绩位居第一,2019级本视觉传达B01班余丹梅、2020级本科视觉传达设计10班叶诗琪分别以35.51公里、34.86公里的成绩获得第二、第三名。王海表示:“平时一直有跑步的习惯,但欣喜的是自己的室友和周围的同学因为此次活动也被带动了起来,希望更多的同学找到自己的运动爱好。”

参与本次打开跑步的同学正在跑步

 本次跑步打卡活动在学生间得到了的积极响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了一群热爱运动、志同道合的朋友,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了快乐与友谊。同时为继续丰富校内学生课余生活团总支、学生会将陆续举办网络歌唱大赛、迎校庆短视频大赛等,力求让更多学生参与到校内活动中来,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环境。

艺术设计学院:程王淑环、蔡小梅

摄影:罗渤、王欣怡

审核:王晶、刘幸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