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吧,驶向远方--艺术设计学院2020毕业季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06-15 22:38   阅读:   编辑:向桦

      6月15日上午学院迎来了2020届毕业生,在阔别校园数月之后,同学们再次踏入校园。按照防疫规定要求,本次取消了人群聚集的毕业典礼活动。但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维持好目前防疫的好局面,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尤其是我们即将步入社会,成为社会发展中坚力量的应届毕业生们。

学院严格按照防疫规定为返校毕业生测量体温

       上午8时左右,校门口同学们已经翘首等待,大家纷纷换上了自己的学士服,个个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这是他们期待已久的日子,所以显得格外兴奋。陪伴同学们整个校园生活的辅导员、老师们早早地在门口迎接大家的归来。经过一系列的防疫检测,同学们再次迈入充满青春回忆的校园,领到毕业证书的他们纷纷在母校的各个角落合影留念。

辅导员老师正在为毕业生核查毕业资料

      艺术设计学院今年一共向社会输送三百余名毕业生,未来我们将在设计、媒体、建筑等多个领域见到他们活跃的身影;还有部分学子选择继续深造、出国留学,为了自己的远大目标继续奋斗。夕阳西下,校园里还有部分同学久久不愿离去。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个毕业季的确短促了些,但是这一段学生的记忆,却会因为疫情这个浓墨重彩的注脚变得更加难忘。未来艺术设计学院一定会以你们为荣,出发吧!即使远隔他乡,我们也会终生相望。

编辑:王晶

责编:马岚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