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参与设计马拉松活动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0-10-12 21:24   阅读:   编辑:向桦

 近日,在天府学院康养产业艺术研究中心的组织下,艺术设计学院各专业师生参加了2020年设计马拉松系列学术活动。此次活动由北京设计学会与北京服装学院共同发起,全程采用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设计马拉松节目单

 作为北京设计周的重要学术活动之一,设计马拉松自2016年开始至今已经历时四年, 累计报名学员约600人,覆盖院校超过100所。活动致力于推动企业与学术共赢,快速集结专家与师生,解决企业棘手的设计问题,也为企业所需设计人才提供有效渠道。

   

汪晓春解读老龄产品设计

 今年的活动也有很多值得关注的环节,北京邮电大学数字媒体与设计艺术学院设计系副教授汪晓春老师从新的角度对老龄产品的服务设计作了全新解读,西班牙赫罗纳大学媒体学院国际合作处主任Lia Vilahur教授对独具地方特色的剪贴技巧和拼贴画技艺做了分享,中国美术学院时尚产品设计系向逸老师就可持续发展设计领域研究作了讲解。

Lia Vilahur教授作品

向逸分享的关于可持续发展的一些研究

 本次2020设计马拉松,通过直播的崭新形式,带给了参与者不一样的有趣体验。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院师生与国内外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了解到了不同文化背景下风格迥异设计作品。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既增长了见识又加强了专业技能,非常感谢学院提供这样的宝贵机会,希望之后能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丰富校园文化共同学习成长。

撰稿:王悦希

责编:王健

艺术设计学院

2020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