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享,互促成长——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生党员专升本经验分享会
art.tfswufe.edu.cn   发布时间:2023-04-28 14:44   阅读:   编辑:赵君南

为加深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认识,明确升学目标,掌握备考技巧,培养和提高学习能力。4月25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成都校区(东区)教学楼322教室开展以“经验共享,互促成长”为主题的学生党员专升本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学生党员肖川于、徐亚楠两位同学担任主讲,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备考经验。辅导员李涵和有意愿备考“专升本”的40余名同学参与了本次分享会。

BCF6A

活动现场

首先,肖川于对 “专升本”考试的报考途径、报考情况、报考政策等作了详细阐述。随后,徐亚楠又从考试内容、考试形式、如何备考、如何规划时间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两位同学对大家提出的各专业对口升本情况、录取成绩的计算方式、升本后专业学习的区别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建议同学们要合理、科学地备考,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

8A638

肖川于介绍“专升本”考试的类型和特点

B733D

徐亚楠分享备考安排

李涵在总结中讲到,“专升本”的备考之路是一个漫长而坚持的过程,是一个需要不断努力沉淀自己的过程,但努力终究是有回报的,同学们要敢于确定目标,一心一意地向着目标奋斗。

本次经验分享让同学们明白了“专升本”考试是一次十分重要且宝贵的机会,但对于人生来说并不是唯一的机会,希望备考的同学能摆正心态、不盲目跟从、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善于借鉴经验,掌握有效的学习方法和技巧,合理安排时间,不懈努力,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梦想。

A38F6

分享会合影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苟天馨、施倩

摄影:杨欣翌、李涵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3年4月25日